close
相隔2个月,我终于回来了。2个月前,我还是个大腹便便的孕妇,现在的我,已是一个女儿的妈咪,再回来,已是不同的身份,不同的生活……


新手妈咪这个身份,让我的生活变得异常忙碌,产假时几乎24小时全天候守候我的小妞,现在终于回到工作岗位,停顿了三个月的OL生活,我用了一周的时间来恢复工作元气。

生产前的我,每天除了吃就是睡;生产后的我,洗奶瓶、洗婴儿服、哺乳,再加上工作,一天24小时真的不够用。

以前的我,旅行、花草就是生活的一大部分,现在的我,满口妈妈经,与另一半、家人、朋友、同事、保姆聊起的都是育儿、哺乳经,生活完全被一个小人儿占据了。

当了妈咪的我,生活起了360度的大转变。真希望再多几个月,等我的小妞稳定下来,我可以恢复以前的我,然后融合现在的我,那才是我要的我。
产房内待产中的我。 第二次与小妞母婴接触。 坐月子时的我。 满月后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nie妈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