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圣诞节前后的假期,我躲在家里哪里都没去,趁着难得的空档,我请Ahsin帮我拍了几张怀孕27周时的孕妇照。

之前从一些妈妈宝宝杂志上看到许多准妈妈都抓紧机会拍下孕妇照留念,不过我可没那么多钱钱去相馆拍呢,所以就用了前年买的Nikon D40,把杂志上的Sample照给Ahsin看看,然后我们自己动手拍。每一张照片都是以我家的墙面做背景,不施脂粉上镜。

虽然我脸上的雀斑因为怀孕的关系变成更加明显暗沉,肚皮上的妊娠纹也亮相了,但是自然就好了啦~我不介意,而且还满满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nie妈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