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圣诞节前两个月,爸爸已经开始教小妞唱圣诞歌。第一首是《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歌词是这样的:You better watch out, You better not cry, You better not pout, I'm telling you why: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小妞只会唱副歌这一段,而且每次唱的有模有样,唯一不太愿意在陌生人面前唱。

另外一首是《Jingle bells》: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o what fun it is to ride,in a one-horse open sleigh.小妞也只会唱副歌这一段,至于从哪里学会的,妈咪迄今还没有印象。最后一首是《Silent Nigh》,每次妈咪一扭开唱机,小妞就会跟着唱。

前几个晚上,小妞坐爸爸的车从五婶家回来,妈咪下去公寓大厅接她,一打开车门,爸爸就叫小妞唱歌给妈咪听,结果小妞唱:“我喜欢妈咪,我喜欢妈咪,我喜欢妈咪,我喜欢妈咪,我喜欢妈咪,我喜欢妈咪。”用的正是《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的旋律,这是爸爸在车上教小妞的,实在可爱到不行!

圣诞节唱圣诞歌,很应景。小妞的音准很好,而且唱起英文歌还似模似样,应该给一个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nie妈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