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怀孕时常常翻阅中国出版的孕妇书籍,发现中国人非常推崇产妇分娩时食用巧克力来补充体力,因为巧克力的热量高,所以只要一小块的巧克力,就能补充产妇生产时所需要的体力。


然后我也听朋友说分娩时若喝一杯浓浓的蜜糖,有助于子宫颈加速张开,当时我入院分娩时,待产包里也准备了这两样食物。结果发现原来分娩时是不能进食的,只能喝水,可是当时肚子真的很饿,所以我叫Ahsin偷偷喂我吃了好几块巧克力,好让我至少还有一些体力撑到子宫颈全开然后顺利分娩。

不晓得该不该相信,但巧克力的确让我舒缓了肚子饿的感觉,否则从早上9点开始禁食到下午2点多才生产的情况下,我可能已经全身发软饿昏了,更别说分娩了。至于蜜糖,因为催生时有点小紧张,所以早就忘了这回事,所以没有办法确认蜜糖是否有效。下一胎吧!可以再试一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nie妈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