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拿起爸爸的手帕当成被子,再抱一个抱枕装睡。还问妈咪像不像?

小妞自从过了一周的新年假期后,又开始发作想要我们陪睡,不过妈咪还是想办法拒绝。小妞于是动脑筋,每次都想找机会得逞。

例如,某晚准备就寝前,小妞跟妈咪说:“妈咪,我还有东西要跟爸爸说。”
妈咪好奇地问:“你要跟爸爸说什么?”
小妞:“我要跟爸爸说,爸爸,你可不可以进来房间坐在地上,等我睡着后才出去。”
妈咪:啊!那不就是陪睡吗?(脸上三条线)
小妞:“我只是叫他坐在地上而已。”(沾沾自喜)
既然这是小妞费心想出的妙招,妈咪就让她跟爸爸提出要求。心软的爸爸当然是答应啦!爸爸说为了让小妞尽快收心,第一晚先让她有觉好眠。

第二晚,碰巧妈咪肚子痛,于是早早上床睡觉,小妞不劳而获,兴奋得一直爬起来偷看妈咪睡着没。好了,妈咪肚子痛好了,没有借口再陪睡了。第三晚,小妞问妈咪还有肚子痛吗?
妈咪说:“没有了,你自己睡。”
小妞:“为什么妈咪肚子痛酱快好的?”
于是,她又转移目标,看到爸爸要进去主人房的厕所洗澡,于是跟爸爸说:
“爸爸,你冲凉要慢慢的,不可以快快的,冲快快不好。”
原来她想采用拖字诀,好让爸爸在厕所里逗留长些时间,她便感觉有人陪伴。
再后来,小妞甚至跑去跟正在阅报的爸爸说:“爸爸,为什么你没有去冲凉?我喜欢听你冲凉的声音。”实在是喷饭!

哈哈,真搞笑,为了想要我们陪睡,小妞的小脑袋一直在转动,不放过任何机会提出要求。不过,没有爸爸妈咪陪睡,小妞还是一样乖乖地自己睡,只不过,偶而眼眶泛泪,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真可爱!

最新的情况是,小妞竟然让爸爸关灯,她也敢自己入睡了。不懂是不是妈咪跟她说了一本《妈妈,我怕黑!》的故事让她开窍了。恭喜小妞,又迈出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nie妈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