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幼儿园的field trip中,妈咪在校车上听到小妞和她的好朋友彤彤一段超搞笑的对话:

蔚蔚:为什么你的妈咪没有来?
彤彤:我妈咪去做工。
蔚蔚:为什么你妈咪去做工?
彤彤:因为我妈咪没有钱。

X X X X

蔚蔚:我妈咪去Tesco买Lollipop给我吃。
彤彤:Aunty,你买Lollipop给蔚蔚啊?
(妈咪其实很少买糖果给小妞,但还是笑着点头。)
彤彤:你买一支给蔚蔚,买一支Lollipop给我啊!
(这么可爱的小孩,妈咪怎么忍心说不好呢!)

童言童语,童言无忌,这对好姐妹实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nie妈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