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麦当劳内,爸爸起身去洗手间。
小妞突然大喊:“爸爸,你去ququ啊?”
爸爸啼笑皆非,回答她说:“你讲这么大声,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爸爸去ququ啦!”

X X X

爸爸最近常跟小妞玩gejik(搔痒)的游戏。
看到小妞在座位前的走道来回奔跑,
忍不住招了招手叫小妞过去让他抱抱,
没想到小妞竟然摇头拒绝,还说了:“爸爸,我不要gejik。”

X X X

爸爸跟小妞说:“新年快到咯!”
一想到新年,小妞立刻回答:“我不要新年,我不要舞狮!”
妈咪说:“好,我叫舞狮走开,蔚蔚怕舞狮。”
小妞义正严词地回答:“是舞狮怕蔚蔚。”

X X X

为了训练小妞适应洗头,妈咪于是安排爸爸陪着她洗澡。
结果她在幼儿园向阿姨炫耀:“我爸爸帮我shower 洗头没有哭的。”
可是她在幼儿园洗头时还是继续哭。

X X X

爸爸买了十元三个不同花饰的发箍,
并交代小妞隔天带去幼儿园送给彤彤妹妹其中一个。
第二天晚上,爸爸问小妞:“有给彤彤妹妹吗?”
小妞说:“有”。爸爸再问:“妹妹喜不喜欢?”
小妞笑着回答:“彤彤happy。”
两天后,妈咪在小妞书包里发现原本要送给彤彤的发箍原封不动,
于是问小妞:“你没有给彤彤吗?”
小妞一本正经回答:“有啊!我给彤彤妹妹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nie妈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