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要当妈了。

我是个喜欢自由,我行我素的人,偏偏却遇到一个很喜欢小孩的Ahsin。而且他为了要说服我生小孩,无时无刻都抓紧机会向我灌输生儿育女的伟论。除了他姐姐的大儿子是我们第一个育婴对象,凡是遇到他女同事那些可爱的小孩,都会与我分享与小朋友玩的乐趣,照片也总是怕了一堆给我看,无时无刻希望激发我那潜藏的母爱。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2007年我们去希腊爱琴海度蜜月时,坐在Mykonos海岛夕阳下的露天餐厅内,Ahsin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着关于生育计划与训话,可怜的我在美景当前眼睁睁地看着夕阳飞快沉落海中,心里头却非常沉重,那一顿要价40多元欧元的晚餐啊,让我的心又沉重又痛啊
:(

由于结婚前与Ahsin说好婚后一年才计划生小孩,让爱小孩爱到流口水的他勉为其难地答应了这个协议。幸运的是Ahsin的家人并没有给予我们任何的压力,反而是他的亲戚朋友每次见面总是非常关切地问个不停,说实在的心里没有压力是骗人的。当然,我们也绝对不会为了别人而决定生小孩。只是,随着年龄增长,体力越来越不支,所以想要赶快生小孩的念头也越来越强烈。

既然有了计划,也就随着计划跑,除了靠自己也靠药物靠医生,反正就是多管其下,花了几个月时间终于成功了。7月中的时候得知怀孕5周,到10月份已经18周了,除了12周前有些许抱恙,其他一切安好,是时候与大家分享我的孕期心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nie妈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